请问我能不能做你的小太阳啊♡

随心所欲的a团红担团苏/你骂我可以,但你敢说五子一点不好我就问候你祖宗十八代/主虹笃cp无雷/如果给我个小心心我会很开心哒

【翔润/微竹马】Mint And Milk (1)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没人看我就当存档用了【bu】
这来源于我昨晚的一个梦,醒来了被他们萌傻了就决定写下来吧。
每个人是什么动物都是梦里的设定我也就懒得改。
甜不甜我也不知道,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嘛。但至少不虐,我保证不虐!
#养成##年龄差##甚至有可能会有车#
ooc算我的,可爱算他们的!!!!
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



今天的山风森林也是一如既往地和平。实际上冠之以和平之名也是不无道理的。这里是世界的角落,没有人类没有污染,动物们安居乐业共同享有这份世界赐予他们的宝藏。无论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都能和平共处,自然就被冠上了和平之名啦。



不过这里还有处与其他森林所截然不同的特点,这里的动物到了幼年期便有能力变为人类形态,以方便他们生活,但还保留着耳朵与尾巴,一受刺激倒也容易变回原型。成了年就能控制住耳朵与尾巴,外表上看就与人类无异了。成年后会有些动物为了开拓视野而离开山风森林迈入人类社会,也会有些动物留下,以一己之力发展他们的家乡。



松鼠翔与兔子雅纪刚刚度过了漫长的幼年期,收起了尾巴与耳朵。松鼠翔穿上了西装成为了山风动物新闻的主播,以简单易懂的语言传达着森林里的大事小事。



兔子雅纪也褪去了蓝色背带裤,换上了白衬衣与浅绿围裙开了家花店。每日早早地开了门,与背着小书包路过去上学的小动物们打招呼,为青春期的女孩子男孩子们送上一杯花茶,听他们讲述烦恼。



松鼠翔得了空就会去兔子雅纪的花店里坐坐。店中白色镂空的桌子腿上缠绕着些许假藤蔓,倒也适合着花店的风格。翔总是趴在桌子上,指尖轻挑着桌脚的藤蔓抱怨着工作的辛苦。雅纪也从不厌烦,笑着为他泡好了花果茶。今日,也是如此。



但,当雅纪将果茶放于桌上,翔端起企图一口饮下时,雅纪突然放低了声音,警惕地四处打量【sho酱等等!】翔被吓了一跳,果茶撒了些【你是发现你往里面加的不是糖而是盐了?】他拿起纸巾擦着桌子委屈地撅着嘴。



【才不是,我看清楚了才放的!】雅纪皱着眉瞪了翔一眼,竖起食指放在嘴边【sho酱,你有没有听到有什么声音?】店外微风刮得树叶与草丛沙沙响,但在这沙沙响之间似乎还夹杂着些许小动物的嘤嘤声。翔和雅纪绷紧了神经相视点头,一人拿锄头一人拿铁铲,战战兢兢挪出了店门。



冬风吹得他们全身刺痛,寻着嘤嘤声,他们轻轻拨开了草丛。两只刚出生不久还未睁眼的小狐狸依偎在一起寻求着几乎可忽略不计的温暖。看样子是被抛弃了吧,全身脏兮兮甚至连毛色都无法看出。雅纪将手中的“武器”交于翔,轻轻抱起两只小狐狸,似乎感受到了温暖,他们挤着蹭上雅纪,索取着更多的温度。



雅纪抱着小狐狸径直走入二楼的浴室,翔将店门提早关闭也跑到了浴室里协助雅纪为两个小家伙沐浴。他们的眼睛还未睁开,还未看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就被遗弃,这是多么令人悲伤啊。他们虽小,但沐浴时倒也算安静,只是偶尔从喉咙里发出一点点声音,坦然享受着这份舒适。



沐浴完毕,这才发现体型略大一些的是个熊猫狐,不过他也仅仅只有耳朵与尾巴爪子还有下巴上的一点是黑的,其余全是一片雪白,一副永不受玷污的纯净感。另一只体型略小的毛色是红色的,但也不同于其他赤狐,他的毛色鲜艳,爪子与尾巴末的白色倒是给了一身火红一丝点缀,与熊猫狐相反,充满了华丽感。



澡,是洗了。命,也算是救回来了吧。可这两个小家伙,接下来又该怎么办啊。翔和雅纪看着小被子里脸脸相蹭熟睡的两只,着实烦恼了。商量了一下,他们拿起电话打通了面包店的电话。



【o酱,我们捡到了两只小狐狸。你能不能……】话还没说完,就从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声软绵绵的【好啊】翔和雅纪舒了口气,智喵开着面包店,有好吃的面包自然也饿不着他们。还没等他们放心一会儿,对面黏糊糊的声音又传来了,还夹杂着烤箱的一声叮【可是我去钓鱼了他们怎么办呀~】两人僵在了原地,双双看向了黏在一起的小家伙【sho酱和aiba酱一人一只养不就好了嘛。反正sho酱的工作基本在晚上嘛,aiba酱也可以放在店里呀。我的面包好啦,拜拜!】电话被切断,留给他们的只有嘟嘟嘟的占线声。



看来只能这样了啊。翔看了看时间,走上前抱起了小赤狐【那我就把这只带回去了】雅纪点了点头。大概是感受到了身边一空,熊猫狐开始嘤嘤嘤叫着,爪子到处挥动,雅纪见状将他抱起轻轻抚摸着背部。嘤嘤声小了下去,渐渐地呼吸平稳,又睡了过去。




==========TBC==========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